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8-11-29 23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于 2018-11-30 08:26 编辑

提取码:59ft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dRh9QHDuFp107A04_YlXA  回复可见
Screenshot_20181129-232702.jpg
Screenshot_20181129-232732.jpg
Screenshot_20181129-232526.jpg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加油 +8 理由
L1559813584986 + 1 很给力!
K1619620323223 + 1 很给力!
M1508243825632 + 1 很给力!
F1477554544580 + 1 很给力!
Aaron丶Wu + 1 很给力!
qianyixiaogege + 1 很给力!
徐少征 + 1 很给力!
Q1515689270726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8-11-29 23:4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


| 来自:OnePlus6T |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
心里有个小九九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心里有个小九九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8-11-30 13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要我要

净坛使者00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6

净坛使者00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
发表于 2018-11-30 13:4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

| 来自:OnePlus6 |

一加6开始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兆丰年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7 Pro OnePlus 8T

一加6开始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6
发表于 2018-11-30 13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辐射是是否
一点一滴一加一

B1181664235881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B1181664235881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8-11-30 15:0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取码是多少老哥


| 来自:OnePlus6 |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8-11-30 15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帅气的我 发表于 2018-11-30 15:05
提取码是多少老哥


回复可见


| 来自:OnePlus6T |

F1521270148371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F1521270148371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8-11-30 15:0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怖的


| 来自:OnePlus6 |
发表于 2018-11-30 15:1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S1527473836106

原油

Rank: 1
S1527473836106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8-11-30 16:0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怎么改?


| 来自:OnePlus3T |

Y6901668753997

勾兑油

Rank: 4

6T 先锋勋章

Y6901668753997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8-11-30 16:1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我不知道咋用。。


| 来自:OnePlus6 |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8-11-30 16:1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子大哥 发表于 2018-11-30 16:14
主要是我不知道咋用。。


Root了用Magisk Manager刷进去就可以了


| 来自:OnePlus6T |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8-11-30 16:1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1527473836106 发表于 2018-11-30 16:06
楼主怎么改?


Magisk Manager刷入


| 来自:OnePlus6T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投诉和反馈

© 2013-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