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20-10-22 12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一八七 于 2021-4-4 19:12 编辑

一加8T 和平精英默认 [120Hz+高清
721BF3F8F84B1ED9CC558CD656676155.jpg

默认 高清+120Hz
此教程无需ROOT,有手就行。
超级详细的教程:
①下载指定文件(回复可见下载链接及提取码 百度网盘)
②打开文件管理—储存—内部储存空间—找到BaiduNetdisk—>找到你下载的目标文件( EnjoyCJZC.ini)并剪切
③打开文件管理—找到Android / data / com.tencent.tmgp.pubgmhd / files / UE4Game/ShadowTrackerExtra / ShadowTrackerExtra / Saved / Config / Android   将下载的好的目标文件[EnjoyCJZC.ini]粘贴到此处即可。

6F6B8DDE848483E63A90ADF0E7ECC466.jpg

90D7B810AB9D20C37D55512FA77EF662.jpg

721BF3F8F84B1ED9CC558CD656676155.jpg

063A9F5245E02B43D88EA56FEF68ADB8.jpg

BE1EA47C4F3EF55B4AEC7A39C24078D8.jpg
帧数默认开启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UytXPlFBSlF77X6iob4QA
提取码:tqdr



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加油 +177 理由
oixTX鎖A鈊XTxio + 1 很给力!
C1609062004767 + 1 很给力!
顾汐洛 + 1 很给力!
V1606985100504 + 1 很给力!
S1603593287702 + 1 很给力!
D1605594841927 + 1
I1603203164451 + 1 很给力!
T1603376593579 + 1 很给力!
X1604216507786 + 1 很给力!
Y1537067826765 + 10 很给力!
F1604112794681 + 1 很给力!
Z1603789044040 + 1 很给力!
L1560222955866 + 5 很给力!
一加社区 + 150 上首页奖励!
H1603299528569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首往昔,长路漫漫。
发表于 2020-10-22 12:36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不用担心我卡了

初夏月廿拾

焦油

Rank: 2
初夏月廿拾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20-10-22 13:2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初夏月廿拾

焦油

Rank: 2
初夏月廿拾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20-10-22 13:2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能出一个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开启极高帧率的教程吗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Q1527049021550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Q1527049021550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3:5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H1603299528569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H1603299528569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4:1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Q1527049021550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Q1527049021550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4:1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H1603299528569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H1603299528569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4:3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。我试了你的教程,但是用了开发者选项的实时帧率显示还是60hz是怎么回事啊?求教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X1533532790647

焦油

Rank: 2
X1533532790647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20-10-22 14:3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啊


| 来自:OnePlus8T |
发表于 2020-10-22 15:0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1603299528569 发表于 2020-10-22 14:31
楼主你好。我试了你的教程,但是用了开发者选项的实时帧率显示还是60hz是怎么回事啊?求教

开发者显示帧率那个,在游戏中貌似是无效,你可以试试最低帧率和最高,也是显示60,但是游戏体验不一样,你操作中就可以感觉出来。
但是确实是120Hz的哈


| 来自:OnePlus8T |
回首往昔,长路漫漫。

X1533532790647

焦油

Rank: 2
X1533532790647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20-10-22 15:2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了之后玩游戏就是60帧啊  没啥感觉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R1499100263582

勾兑油

Rank: 4

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

R1499100263582 | 勾兑油 Rank: 4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7:2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试试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D1603267328698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D1603267328698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20-10-22 18:0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可以装逼了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
lilizheng21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加油666

lilizheng21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2020-10-22 18:3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咯,试试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H1603299528569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H1603299528569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18:3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八七 发表于 2020-10-22 15:09
开发者显示帧率那个,在游戏中貌似是无效,你可以试试最低帧率和最高,也是显示60,但是游戏体验不一样, ...

好的谢谢楼主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农民头

勾兑油

Rank: 4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农民头 | 勾兑油 Rank: 4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20:4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能不能流畅点,主要是流畅+120帧就已经很满足了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花生爸爸

原油

Rank: 1
花生爸爸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20-10-22 22:3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朩不行,不行还是继续用7t

H1603196065280

焦油

Rank: 2
H1603196065280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20-10-22 23:3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农民头

勾兑油

Rank: 4

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农民头 | 勾兑油 Rank: 4 |3
发表于 2020-10-22 23:5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什么帧都没叼用,和平精英卡得不要不要的


| 来自:OnePlus8T |
发表于 2020-10-22 23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民头 发表于 2020-10-22 23:53
开什么帧都没叼用,和平精英卡得不要不要的

不卡啊,我很流畅啊
回首往昔,长路漫漫。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投诉和反馈

© 2013-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