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01-25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新年一加为你加油助力
专属新年壁纸,图标包等你来下载
用新年壁纸,图标,好运等你来~

桌面截图.jpg

锁屏壁纸-定稿.jpg

桌面壁纸-定稿.jpg

OnePlus 2021.apk (10.88 MB, 下载次数: 6838)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617加油 +824 理由
seven8 + 1 很给力!
S1611413928056 + 1 很给力!
X1605048556280 + 1 很给力!
K1613552465128 + 1 很给力!
D1610062672619 + 1 很给力!
P1613807526125 + 1 很给力!
D1614332119053 + 1 很给力!
V1614811783476 + 1 很给力!
美食梦想家 + 1 很给力!
谭钦月的陈杰 + 1 很给力!
J1613890874337 + 1 很给力!
V1608648509685 + 1 很给力!
Q1530327155918 + 1 很给力!
桃子了的 + 1 很给力!
SMegatron + 1 赞一个!
Pino.G + 1 很给力!
Q1560408487203 + 1
Y1612877013780 + 1 很给力!
G1594638224956 + 1 很给力!
T1567809527319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官方指定管理账号!

O1608810273541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O1608810273541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4
发表于 01-25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Nextjz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Nextjz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4
发表于 01-25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O1608810273541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O1608810273541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4
发表于 01-25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1608810273541 发表于 2021-1-25 09:46
前排支持

居然是沙发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日安晏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日安晏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5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试试[e]1f60a[/e]


| 来自:OnePlus8 |

加小龙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加小龙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5 09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牛牛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余生都是钱媛媛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猛男粉 OnePlus 8 OnePlus 6 OnePlus 5 OnePlus 2 OnePlus 3T OnePlus 7 OnePlus 7 Pro OnePlus 5T OnePlus 3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T OnePlus 6T OnePlus X OnePlus 1 OnePlus 8T

余生都是钱媛媛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5
发表于 01-25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dafish32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

dafish32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5
发表于 01-25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喜庆的,哈哈哈哈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黄晓强在广州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黄晓强在广州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5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余生都是钱媛媛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猛男粉 OnePlus 8 OnePlus 6 OnePlus 5 OnePlus 2 OnePlus 3T OnePlus 7 OnePlus 7 Pro OnePlus 5T OnePlus 3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T OnePlus 6T OnePlus X OnePlus 1 OnePlus 8T

余生都是钱媛媛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5
发表于 01-25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余生都是钱媛媛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猛男粉 OnePlus 8 OnePlus 6 OnePlus 5 OnePlus 2 OnePlus 3T OnePlus 7 OnePlus 7 Pro OnePlus 5T OnePlus 3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T OnePlus 6T OnePlus X OnePlus 1 OnePlus 8T

余生都是钱媛媛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5
发表于 01-25 0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手起刀落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手起刀落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4
发表于 01-25 0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加小龙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加小龙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5 0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只有8t有   我们7p不过年吗???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V1605795374496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V1605795374496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25 0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助力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jingloveyang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

jingloveyang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5
发表于 01-25 0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弄些花里胡哨的,能不能把系统优化好再搞这些没用的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直接叫爹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

直接叫爹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4
发表于 01-25 0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来了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我想偷偷望呀望

勾兑油

Rank: 4

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

我想偷偷望呀望 | 勾兑油 Rank: 4 |5
发表于 01-25 0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-喜庆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I1610722246317

原油

Rank: 1
I1610722246317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01-25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实打实大师多所

S1603458518809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S1603458518809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5 0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8T |

小奥迪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5T OnePlus 3T

小奥迪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6
发表于 01-25 0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。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投诉和反馈

© 2013-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