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.夫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 10 Pro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9 圣诞节 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MM 我是加油GG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OnePlus 8 Pro 猛男粉 OnePlus 8T OnePlus 9 Pro

戴.夫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6
发表于 05-20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22-7-14 09:17 编辑

① 资源发布时,版本是最新的。时过境迁,无法保证能否正常使用,请善用论坛搜索,及时下载最新版。
② 如果觉得资源对您和他人有用,请回帖帮顶。
③ 如发现“无法运行“、“版本不符”、都可以私信联系我,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。
④ 下载前请先认真阅读帖子末的【免责声明】,下载本帖资源即表示您已同意【免责声明】。



软件名称:麻瓜视频
软件版本:v99.99.99.89_会员版
软件语言:中文
软件大小:31.50M
软件包名:myapplication.UNIF9600C7
支持系统:Android 6.0+

测试机型:一加9Pro-ColorOS-12.1-C.62
更新日期:2022.5.27



【说明】发帖时已在所标注的“测试机型”上测试过内容全部可用,但并不保证其它机型系统全部并且一直可用,请下载后自行测试。如有安装失败的情况,请先卸载旧版本再安装。版本问题请耐心等待更新,有新版会在第一时间上新,私信催更一律不回。

该版本已经解锁免登录,纯净无广告,解锁下载缓存和画中画功能,软件拥有多条播放线路,画质几乎都是高清。

麻瓜视频APP是一款免费的追剧神器,汇集了全网最新最全的影视资源,包括了电影、电视剧、美剧、日剧、韩剧、综艺、动漫等各种类型,支持倍速、投屏播放、缓存下载、多源播放等功能,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搜索,绝对能满足你的观影需求,欢迎加油们下载体验,强烈推荐。

【软件特色】
海量资源:所有视频资源统统免费,任你点播,免费观看。
安全极速:领先的双核搜索技术,智能防护,拒绝病毒。
高清高速:1280p超高清视频,高速下载、高速缓冲,在线观看。
热门推荐:每日推荐最新、最热门的视频,直接点播观看。
云播模式:特有的云播放模式,连接互联网资源库,一键搜出你想要的电影。
画中画功能:追剧聊天,两不误。
跳过片头/尾:任意设置跳过片头、片尾时间
投屏播放:支持投屏功能,大屏追剧更爽。


★注:支持投屏播放,搜索不到设备时,请在电视或盒子内安装“乐播投屏”









下载传送门(回复可见)
会员版: 麻瓜视频_99.99.99.89_会员版.apk (31.55 MB, 下载次数: 347)


最新版:【推荐】麻瓜视频v99.99.99.90会员版★免费观影追剧神器





① 本资源的发布系网友个人行为,并不反映任何一加社区之意见,一加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② 本版块所有软件全部源自互联网,只做参考学习用途,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。
③ 本软件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,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,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,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!
④ 转载本软件,请注明作者及出处!
⑤ 如果您是本软件或游戏的开发者,反感本作品被分享或修改,或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私信通知本人,以便及时处理,如不能及时给您反馈,请联系管理员 一加社区
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加油 +14 理由
一定要爱你 + 1 很给力!
带锅的大叔 + 10 很给力!
宇宙以外 + 1 很给力!
德州钓组 + 1 很给力!
Q4001782001774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资源分享爱好者。
本人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人无关。
如果您喜欢本人分享的内容,请支持正版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
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本人处理。

龙兄的龙

勾兑油

Rank: 4
龙兄的龙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5-20 0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


| 来自:OnePlus6 |

埃迪森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9R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

埃迪森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6
发表于 05-20 0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


丨来自: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R丨

P1622776891995

原油

Rank: 1
P1622776891995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05-20 0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
Lwgb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Lwgb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5-20 04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6T |

U1575131813863

焦油

Rank: 2
U1575131813863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5-20 0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45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G1587468276629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G1587468276629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05-20 0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M1643018903565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OnePlus 7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

M1643018903565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6
发表于 05-20 0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 |

T1526526104334

勾兑油

Rank: 4
T1526526104334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5-20 07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


| 来自:OnePlus6T |

L1628375666768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L1628375666768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5-20 0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件很好,用的不错,谢谢楼主分享。爱你么么哒。我8通融我没事没事老婆通知您细思极恐十斤肉送体贴趴在桌上


| 来自:OnePlus8 |

V1623512845762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V1623512845762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5-20 0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件下载


丨来自: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

T1584423951827

原油

Rank: 1
T1584423951827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05-20 0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竞相开放卡夫卡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凛冽时雨

焦油

Rank: 2
凛冽时雨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5-20 07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T |
发表于 05-20 0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

| 来自:OnePlus3T |

jsaon66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jsaon66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5-20 0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发表于 05-20 0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
U1575131813863

焦油

Rank: 2
U1575131813863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5-20 0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掩割版,没飞车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M1561304920444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M1561304920444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5-20 0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口可乐了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Fshh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Fshh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
发表于 05-20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
发表于 05-20 0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试试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投诉和反馈

© 2013-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